此網頁需要支援 JavaScript 才能正確運行,請先至你的瀏覽器設定中開啟 JavaScript。

This webpage requires JavaScript to function properly. Please enable JavaScript in your browser settings.

Cette page web nécessite JavaScript pour fonctionner correctement. Veuillez activer JavaScript dans les paramètres de votre navigateur.

Esta página web requiere JavaScript para funcionar correctamente. Por favor, habilite JavaScript en la configuración de su navegador.

Diese Webseite benötigt JavaScript, um ordnungsgemäß zu funktionieren. Bitte aktivieren Sie JavaScript in Ihren Browser-Einstellungen.

Для корректной работы этой веб-страницы требуется поддержка JavaScript. Пожалуйста, включите JavaScript в настройках вашего браузера.

このウェブページを正常に動作するにはJavaScriptが必要です。ブラウザの設定でJavaScriptを有効にしてください。

이 웹 페이지는 올바르게 작동하려면 JavaScript가 필요합니다. 브라우저 설정에서 JavaScript를 활성화하십시오.

Tato webová stránka vyžaduje pro svůj správný chod podporu JavaScriptu. Prosím, povolte JavaScript v nastavení vašeho prohlížeče.

Ez a weboldal a megfelelő működéshez JavaScript támogatásra szorul. Kérjük, engedélyezze a JavaScript használatát a böngészőjében.

Questa pagina web richiede JavaScript per funzionare correttamente. Si prega di abilitare JavaScript nelle impostazioni del browser.

Šī tīmekļa lapa darbībai ir vajadzīgs JavaScript atbalsts. Lūdzu, ieslēdziet JavaScript savā pārlūkprogrammas iestatījumos.

Esta página da web requer JavaScript para funcionar corretamente. Por favor, ative o JavaScript nas configurações do seu navegador.

Deze webpagina vereist JavaScript om correct te functioneren. Schakel JavaScript in uw browserinstellingen in.

Ta strona wymaga obsługi JavaScript, aby działać prawidłowo. Proszę włączyć obsługę JavaScript w ustawieniach przeglądarki.

Laman web ini memerlukan JavaScript untuk berfungsi dengan betul. Sila aktifkan JavaScript dalam tetapan pelayar anda.

Halaman web ini memerlukan JavaScript untuk berfungsi dengan baik. Harap aktifkan JavaScript di pengaturan browser Anda.

เว็บไซต์นี้ต้องการ JavaScript เพื่อทำงานอย่างถูกต้อง โปรดเปิด JavaScript ในการตั้งค่าบราวเซอร์ของคุณ

Bu web sayfasının düzgün çalışması için JavaScript gereklidir. Lütfen tarayıcı ayarlarınızda JavaScript'i etkinleştirin.

Trang web này yêu cầu JavaScript để hoạt động đúng. Vui lòng kích hoạt JavaScript trong cài đặt trình duyệt của bạn.

Эн вэб хуудас нь зөв ажиллахын тулд JavaScript дэмжлэг авах шаардлагатай. Таны броузерын тохиргоонд JavaScript-ийг идэвхжүүлнэ үү.

ဒီဝန်ဆောင်မှုစာမျက်နှာကိုမှားယွင်းရန် JavaScript ကိုလိုအပ်ပါ။ သင့်ရဲ့ဘောဒီကိုပြင်ဆင်ရန် JavaScript ကိုဖွင့်ပါ။

ບໍ່ສາມາດເຮັດວຽກເວັບໄຊນີ້ໄດ້ຖ້າບໍ່ມີການສະຫລັບ JavaScript. ກະລຸນາໃຊ້ການຕັ້ງຄ່າຂອງເວັບໄຊໃຫ້ເປີດ JavaScript ກ່ອນ.

ទំព័រវេបសាយនេះត្រូវការ JavaScript ដើម្បីដំណើរការប្រើប្រាស់បានល្អ។ សូមបើក JavaScript នៅក្នុងការកំណត់របស់អ្នកក្នុងក

  紐約救國團之友會2015年華裔兒童、青少年暑期中文夏令營及青少年志工服務營 - 駐英國台北代表處愛丁堡辦事處 Taipei Representative Office in the U.K., Edinburgh Office :::
:::
瀏覽路徑: 回首頁 > 本處活動

紐約救國團之友會2015年華裔兒童、青少年暑期中文夏令營及青少年志工服務營

僑務委員會將於2015年6月29日在臺北劍潭青年活動中心辦理 2015年華裔兒童、青少年暑期中文夏令營及青少年志工服務營。詳情如下:

親愛的海外僑胞們,大家好:

今年紐約的冬天不但長也異於往常的寒冷,下雪量尤其創紀錄。所以十分期盼熱鬧溫暖的夏天快些到來,特別是暑假計畫要回臺灣的家長們,也應該開始安排孩子們的各項活動了。今年的台灣暑期夏令營活動已經開始報名,在此,紐約團友會誠摯的希望各位一直以來給予我們最大支持的海外僑胞朋友們能協助我們將這些訊息傳達給今年有興趣及安排回台灣過暑假的朋友及家長們。若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與我們電話聯絡。

承蒙各位熱心家長的支持與鼓勵,台北華裔兒童夏令營今年邁向第十一年,尤其更要感謝許多家長給予夏令營在課程及活動安排與設計上的寶貴建議,進而讓這些夏令營活動愈來愈受歡迎並深受大家的喜愛,也更符合華裔家長對孩子們學習中文的需求。

去年我們特別安排的「海外華裔青少年志工服務營」得到非常高的評價及回應,參加的青少年們由親身體驗寄宿數家庭的感受,更加了解華裔家庭裡特有的親愛溫馨情感。今年這個營隊是由僑委會指導及新北市政府教育局全力支持,特別為海外華裔高中及大學學生設計的營隊。活動從6月29日起至7月25日,包括第一周的中文及團康訓練課程、兩周的新北市中小學英語團康遊戲服務活動,及最後一周的台灣環島遊。並依年齡分組安排探索教育的學習。兩周的志工服務期間,為了讓參與的學員們融入台灣在地生活,還特別安排學員們到新北市學生的寄宿家庭體驗,也就是通稱的homestay,讓海外的青少年親身感受台灣孩子的平日學習生活,不但有豐富的交流學習效果,更增加台灣文化旅遊的經驗。

今年的華裔兒童台北夏令營,特別將主題訂為全心感受「台灣美好新視界,精心安排微旅行」的充實暑假,讓學員們學中文、瞭解臺灣各旅遊景點,以實際校外教學行動來體驗台灣在地生活。活動從6月29日開始至7月24日,共四周。凡是6至12歲的華裔兒童均可報名參加。

而「海外華裔青少年台灣觀摩夏令營」以及「華裔青少年台灣中文夏令營」,則是為年齡介於13至20歲對華語有興趣的海外青少年設計,分別以觀摩台灣文化的環島遊及學習中文為主的營隊。台灣觀摩夏令營將從7月1日起至7月21日;中文夏令營則從6月29日至7月24日。歡迎報名參加。

營隊詳情和報名表及活動須知均可在紐約救國團團友會網頁上http://www.NYChineseYouth.org下載。
詳情可致電紐約團友會會長童惠珍,電話:(516)987-5000,
田小姐,電話:(650)255-4204,電郵:tung616@yahoo.com,info@nychineseyouth.org。
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敬祝
事業如意、身心愉快、家庭美滿

童惠珍 敬上
紐約救國團之友會會長

新聞稿

鼓勵華裔子弟暑假台灣學中文-
全心感受「台灣美好新視界,精心安排微旅行」的充實暑假
救國團台灣暑期夏令營,5月10日截止報名

紐約救國團之友會及僑英文教基金會今年暑假將在台灣協辦四個夏令營,包括:華裔兒童台北夏令營、華裔青少年台灣中文夏令營、海外華裔青少年志工服務營,以及海外華裔青少年台灣觀摩夏令營。即日起至5月10日接受報名。

紐約救國團之友會會長童惠珍表示,紐約團友會和台北劍潭海外青年活動中心每年暑假都為海外華裔兒童和青少年設計各種中文夏令營活動,目的是提供學習中文、增加台美交流及欣賞中華傳統民俗藝術的機會,讓海外的兒童及青少年能進一步認識中華歷史文化和感受台灣充滿人情味的親切人文環境。

台灣青年救國團已有數十年舉辦夏令營的歷史,台北劍潭海外青年活動中心在安排華裔兒童及青少年的各類營隊上,也有充分的經驗與準備,特別是課程的安排及校外教學的行程,都是根據學員及家長的意見每年調整。家長們可以放心地讓孩子參加,全家共同享受一個學習與休閒並重的歡樂暑假。

今年的華裔兒童台北夏令營,特別在校外教學課程中安排學員們到剛剛開幕的台北新兒童樂園以及歷年來最受學員們歡迎的自來水樂園與同學們一起遊玩,主題訂為「台灣美好新視界,精心安排微旅行」,讓學員們身處中文環境中,藉著每周校外教學的微旅行安排來親身體驗台灣兒童的日常娛樂生活。活動從6月29日開始至7月24日,共四周。凡是6至11歲的華裔兒童均可報名參加。

而廣受好評的「海外華裔青少年志工服務營」,是由僑委會指導及新北市政府全力支持,特別為海外華裔高中及大學學生設計的營隊。活動從6月29日起至7月25日,包括第一周的中文及團康訓練課程、兩周的新北市小學英語團康遊戲服務活動,及最後一周的台灣環島遊。並在環島行程中特別安排探索教育的學習。兩周的志工服務期間,為了讓參與的學員們融入台灣在地生活,還特別安排學員們到新北市學生的寄宿家庭中體驗,也就是通稱的homestay,讓海外的青少年親身感受台灣孩子的平日學習及家庭生活,不但有豐富的交流學習效果,更增加台灣文化旅遊的經驗。

至於「華裔青少年台灣中文夏令營」,是為年齡介於12至18歲對華語有興趣的海外青少年設計,重點為加強中文說、聽、讀、寫能力為主的營隊,從6月29日至7月24日共四周課程。

暑假到台灣學習中文營隊的名額各有60名,志工服務營的名額僅有36名,環島遊的名額則有150名,請大家把握機會,儘早報名。

報名表及活動須知均可在紐約救國團之友會網頁上http://www.NYChineseYouth.org
下載。詳情可致電紐約團友會會長童惠珍,電話:(516)987-5000,
電郵:tung616@yahoo.com。

2015年華裔兒童、青少年暑期中文夏令營及青少年志工服務營(doc/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