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剪影

奧地利健康及食品安全署(AGES) 於12月21日主辦「可向台灣防疫模式學習之處」(Lessons to be learned from the Taiwanese approach in Covid-19 control)線上會議,邀請我國疾病管制署的專家進行專題報告。本處張大使受邀開場致詞,她說,與大多數國家相比,台灣人在2020年過著正常的生活,預估今年經濟將有2.54%的正成長,證明民主政體可以有效成功控制疫情。張大使也樂見台奧共同對抗疫情,未來台灣會繼續與奧地利在公共衛生領域合作,展現「台灣可以幫忙」及「台灣正在幫忙」的作為。
這次會議討論的台灣防疫模式包括迅速反應、加強邊境檢疫管制、建置並整合各資料庫,運用高科技偵測追蹤、指揮中心透過大眾媒體與社群媒體以公開透明方式宣達防疫訊息,建立人民對政府的信心因而能全力配合防疫等等。
奧地利健康及食品安全署(AGES) 於12月21日主辦「可向台灣防疫模式學習之處」(Lessons to be learned from the Taiwanese approach in Covid-19 control)線上會議,本處張大使受邀開場致詞
奧地利健康及食品安全署(AGES) 於12月21日主辦「可向台灣防疫模式學習之處」(Lessons to be learned from the Taiwanese approach in Covid-19 control)線上會議,邀請我國疾病管制署的專家進行專題報告。本處張大使受邀開場致詞,她說,與大多數國家相比,台灣人在2020年過著正常的生活,預估今年經濟將有2.54%的正成長,證明民主政體可以有效成功控制疫情。張大使也樂見台奧共同對抗疫情,未來台灣會繼續與奧地利在公共衛生領域合作,展現「台灣可以幫忙」及「台灣正在幫忙」的作為。 這次會議討論的台灣防疫模式包括迅速反應、加強邊境檢疫管制、建置並整合各資料庫,運用高科技偵測追蹤、指揮中心透過大眾媒體與社群媒體以公開透明方式宣達防疫訊息,建立人民對政府的信心因而能全力配合防疫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