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剪影

駐義大利代表處李新穎大使在10月16日接見兩位文化部鄧美容組長及林恬瑜秘書,歡迎兩位新同仁抵任履新,並成立史上首次駐義大利文化組。

李新穎大使表示,駐義代表處設立29年來,經過最近兩年的努力,終於獲行政院核定在義大利設立文化組。

李大使除感謝行政院、文化部及外交部之支持加強推動對義大利及兼轄國之文化藝術業務外,並相信在文化部新同仁到任後,除能運用相關專業加強對義大利及兼轄國之文藝交流及合作,展現台灣的軟實力外,並能提供兩國青年在文創和創新創業之更多交流及合作。
2020.10.16駐義大利代表處李新穎大使接見文化部新到任同仁
駐義大利代表處李新穎大使在10月16日接見兩位文化部鄧美容組長及林恬瑜秘書,歡迎兩位新同仁抵任履新,並成立史上首次駐義大利文化組。 李新穎大使表示,駐義代表處設立29年來,經過最近兩年的努力,終於獲行政院核定在義大利設立文化組。 李大使除感謝行政院、文化部及外交部之支持加強推動對義大利及兼轄國之文化藝術業務外,並相信在文化部新同仁到任後,除能運用相關專業加強對義大利及兼轄國之文藝交流及合作,展現台灣的軟實力外,並能提供兩國青年在文創和創新創業之更多交流及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