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剪影

蒙古國立婦幼醫院(National Center for Mother and Child Health of Mongolia)於9月10日上午在該院舉辦感恩茶會,讓蒙古唇顎裂病童及家屬有機會對臺灣義診團的善行表達感謝,亦展現臺蒙醫療交流合作的豐碩成果。
臺灣「羅慧夫顱顏基金會」與長庚紀念醫院合辦的義診團由林口長庚紀念醫院外科部部長羅綸洲醫師率領,成員包括林口、桃園及高雄等地長庚醫院的醫師與護理師等共10人,自9月7日起在蒙古國立婦幼醫院進行為期三天義診。義診團與長庚培訓的蒙古種子醫療團隊合力為15名唇顎裂病童完成矯治手術,也讓臺灣義診團更加瞭解蒙方團隊工作情況,以協助該團隊提升診療能量。
蒙古唇顎裂病童感謝臺灣義診團愛心
蒙古國立婦幼醫院(National Center for Mother and Child Health of Mongolia)於9月10日上午在該院舉辦感恩茶會,讓蒙古唇顎裂病童及家屬有機會對臺灣義診團的善行表達感謝,亦展現臺蒙醫療交流合作的豐碩成果。 臺灣「羅慧夫顱顏基金會」與長庚紀念醫院合辦的義診團由林口長庚紀念醫院外科部部長羅綸洲醫師率領,成員包括林口、桃園及高雄等地長庚醫院的醫師與護理師等共10人,自9月7日起在蒙古國立婦幼醫院進行為期三天義診。義診團與長庚培訓的蒙古種子醫療團隊合力為15名唇顎裂病童完成矯治手術,也讓臺灣義診團更加瞭解蒙方團隊工作情況,以協助該團隊提升診療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