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剪影

由阿姆斯特丹大學台灣同學會與荷蘭台灣專業青年協會聯合舉辦的中秋迎新活動,9月17日晚間在阿姆斯特丹東方公園(Oosterpark)舉行,80多位來自阿姆斯特丹、鹿特丹、烏特列支、台夫特、瓦赫寧根的留學新生、舊生與畢業後工作定居的專業青年相見歡,以外燴烤肉方式慶祝中秋與迎新。
這次活動是近年來少見的大型聯合迎新活動,活動發起人阿姆斯特丹大學研究生吳明叡同學本身也是新生,憑著服務熱忱,在阿姆斯特丹團隊與荷蘭台灣專業青年協會協助下,短時間獲得眾多學校同學響應,內完成活動籌備工作。當天同學互動熱絡,為在荷蘭第一個中秋留下美好印象。
駐荷蘭代表處施博祥秘書與曾秘書恭灝特地前往參加支持,鼓勵同學除了相互認識,也多認識已經走過留學路,在荷蘭生根落戶的僑胞,傳承經驗。
荷蘭台灣同學會與荷蘭台灣專業青年協會合辦聯合中秋迎新
由阿姆斯特丹大學台灣同學會與荷蘭台灣專業青年協會聯合舉辦的中秋迎新活動,9月17日晚間在阿姆斯特丹東方公園(Oosterpark)舉行,80多位來自阿姆斯特丹、鹿特丹、烏特列支、台夫特、瓦赫寧根的留學新生、舊生與畢業後工作定居的專業青年相見歡,以外燴烤肉方式慶祝中秋與迎新。 這次活動是近年來少見的大型聯合迎新活動,活動發起人阿姆斯特丹大學研究生吳明叡同學本身也是新生,憑著服務熱忱,在阿姆斯特丹團隊與荷蘭台灣專業青年協會協助下,短時間獲得眾多學校同學響應,內完成活動籌備工作。當天同學互動熱絡,為在荷蘭第一個中秋留下美好印象。 駐荷蘭代表處施博祥秘書與曾秘書恭灝特地前往參加支持,鼓勵同學除了相互認識,也多認識已經走過留學路,在荷蘭生根落戶的僑胞,傳承經驗。